八風

一点常识

写一个推文有评论跑我这里出警,内容和文没有半毛钱关系,言之凿凿极端自以为是,直接拉黑不解释。


以前的同人圈:我不喜欢你写的,我写篇比你好的,大家就来看我的了。


现在的同人圈:我不喜欢你写的,我举报你,不准写,不准推荐,删了!


高下立现。


理解和包容不是一句空话,很多东西你可以不理解,但不要以仇恨为名到处散播自己的无知;


不喜欢和你不同的东西大概率不是对方有问题而是你自己眼界有限格局太小不成熟;


“在开口前思考,在思考前读书”


你所谓的情绪一文不值,好的文笔、思路、感悟千金难买。在满屏对美好的感叹中你只看到“我不喜欢这个人,你也不准推荐”,君何取其糟粕而弃珠玉也?


这么厉害麻烦投诉教育部把语文美术一半的内容都撤了,作者私德有问题的太多了,再比如德国那位出自传的,都撤了不准卖!搞完这件大事再来肃清写同人的,别就会捡着软柿子捏。


不会妥协,我也不是吓大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風 | Powered by LOFTER